特朗普在海湖庄园与青少年会面后抨击“假新闻”与检察官的“不当行为”

唐纳德特朗普在海湖庄园与青少年会面后抨击检察官在凯尔里滕豪斯审判中的“不当行为”

唐纳德特朗普说如果凯尔在基诺沙不迅速采取行动“他就会死”

作者: 汉娜·格罗斯曼| 福克斯新闻3小时前

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在海湖庄园与凯尔·里滕豪斯 (Kyle Rittenhouse) 的“汉尼提”(Hannity)会面后发表了评论。 

特朗普表示,里顿豪斯受到了“检方不当行为”的影响。 

“[Rittenhouse] 不应该为此经受审判。如果他不扣动扳机,那个在四分之一秒内将枪对准他的头的人他会死的扣动扳机。凯尔早就死了,”特朗普说。 

2021 年 11 月 15 日星期一,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的基诺沙县法院对凯尔·里顿豪斯进行的审判中,助理地区检察官托马斯·宾格拿着凯尔·里顿豪斯的枪,他在该州的结案陈词中给出了该州的结案陈词。里顿豪斯被指控杀害两人并打伤一名去年在基诺沙抗议警察暴行时排名第三。 (Sean Krajacic / The Kenosha News via AP, Pool)

2021 年 11 月 15 日星期一,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的基诺沙县法院对凯尔·里顿豪斯进行的审判中,助理地区检察官托马斯·宾格拿着凯尔·里顿豪斯的枪,他在该州的结案陈词中提出了该州的结案陈词。里顿豪斯被指控杀害两人并打伤一名去年在基诺沙抗议警察暴行时排名第三。(Sean Krajacic/The Kenosha News via AP, Pool) (Sean Krajacic/The Kenosha News via AP, Pool)

2020 年 8 月基诺沙的抗议和骚乱中,里顿豪斯开枪打死了36 岁的约瑟夫·罗森鲍姆和 26 岁的安东尼·胡贝尔,这场抗议和骚乱在警察射杀雅各布·布莱克后爆发,使他腰部以下瘫痪。Rittenhouse 枪杀的第三个人 Gaige Grosskreutz 在审判期间幸存并作证。 

“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年轻人……不久前刚刚离开海湖庄园,他本不应该经历那样的事情。那是检方不当行为,现在美国各地的民主党都在发生这种情况。”

法官多次告诫检方,包括提出里顿豪斯在被指控后选择保持沉默的事实。在第五修正案保护那些罪证自己被控犯罪的-他们没有透露任何信息给警方,检方,或法官。

经过几天的审议,陪审团对每项指控都做出了“无罪”裁决。 

里顿豪斯周一在“塔克卡尔森今夜”节目中说:“我是一个无辜的 17 岁少年,遭到猛烈攻击并为自己辩护。” “我觉得我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诽谤……我不认为我能够出去找到一份工作而不必处理骚扰。但我现在处于一个地方……我必须拥有人们和我在一起是因为人们想杀我只是因为我为自己辩护——他们太无知了,看不到所发生的事实……我看到了一些威胁。人们说有些事情绝对令人作呕。”

凯尔·里滕豪斯 (KYLE RITTENHOUSE) 讲述了基诺沙的骚乱,对自无罪释放后的首次采访中的媒体报道进行了回应

2021 年 11 月 10 日星期三,凯尔·里滕豪斯 (Kyle Rittenhouse) 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的基诺沙县法院受审时作证。里滕豪斯被指控在上次抗议基诺沙警察暴行期间杀害两人并打伤三分之一年。 (马克赫茨伯格/泳池照片通过美联社)

2021 年 11 月 10 日星期三,凯尔·里滕豪斯 (Kyle Rittenhouse) 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的基诺沙县法院受审时作证。里滕豪斯被指控在上次抗议基诺沙警察暴行期间杀害两人并打伤三分之一年。(Mark Hertzberg /Pool Photo via AP) (Mark Hertzberg /Pool Photo via AP)

媒体对审判的报道因歪曲事实而受到抨击,包括里顿豪斯将步枪带到州界的谎言。一些网点更正了他们的报道

这位前总统猛烈抨击媒体,并重申他们是“人民的敌人”。他引用他们对揭穿的斯蒂尔档案的报道作为“假新闻”的众多例子之一。 

“他们是人民的敌人,我们可以拥有一个能够治愈和团结的国家,除了媒体煽动它。他们太腐败了。假新闻[媒体],但它真的是腐败新闻。他们的所作所为是腐败的,”他说。“我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进行虚假调查。” 

“人们已经变得明智了……这只是一种耻辱,”他说。 

特朗普还用“坏饼干”谴责威斯康星州沃基肖的袭击事件。

截至周二晚上,警方表示,周日下午发生的袭击事件中,一辆红色 SUV 冲进游行队伍,造成6 名受害者死亡,62 人受伤。警方指控 39 岁的达雷尔·布鲁克斯 (Darrell Brooks) 犯有多项故意杀人罪。 

威斯康星州沃基沙市 - 11 月 22 日:警方清理了一名司机在 2021 年 11 月 22 日在威斯康星州沃基沙市市中心大街上闯入圣诞游行后留下的碎片。 一名驾驶 SUV 的人进入游行路线并袭击了数十人,造成 5 人死亡。 (摄影:Jim Vondruska/Getty Images)

威斯康星州沃基沙市 – 11 月 22 日:警方清理了一名司机在 2021 年 11 月 22 日在威斯康星州沃基沙市市中心大街上闯入圣诞游行后留下的碎片。一名驾驶 SUV 的人进入游行路线并袭击了数十人,造成 5 人死亡。(摄影:Jim Vondruska/Getty Images) (摄影:Jim Vondruska/Getty Images | Wisoncin DOJ)

特朗普说:“他被保释出来,他是个粗心大意的人。” “这家伙疯了,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罪犯和坏人。好消息是他讨厌特朗普,好吗?他讨厌特朗普——根据早期的报道——他应该这样做。”

警方文件显示,在袭击发生前几天,布鲁克斯据称打了一名妇女的脸,并用他的车碾过她。报道称,这名女子的裤子上有轮胎痕迹。布鲁克斯在这起事件中受到指控,然后缴纳了 1,000 美元的保释金。 

“他不应该出去。他不应该出去,”特朗普说。 

“你能想象吗?我看着那辆车开进来……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都是因为一个坏人。他被保释出来,保释金很低。只是一个可怕的、可怕的情况。我的意思是,太可怕了。”

汉娜·格罗斯曼是福克斯新闻的副主编。在推特上关注她@GrossmanHannah

留下评论